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正文

爱集体,爱生活——温暖冬行卫管工会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8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同事间的交流,卫生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于12月15日组织学院教职工赴番禺大夫山森林公园和宝墨园,亲近冬日暖阳,感受大夫山的秀丽风景和岭南水乡风情。



上午十时许,老师们到达大夫山森林公园,大家分成步行组和骑行组,一路上欢歌笑语,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远离喧嚣,触摸自然,舒缓压力。


 


紧接着大家前往第二个活动地点,番禺沙湾镇紫坭村的——宝墨园。老师们先前往正门游览白石古牌坊,雄伟巍峨,巧夺天工。园中陶塑、瓷塑砖雕、灰塑、石刻、木雕等艺术精品琳琅满目。再前往游览惊世之作,当数已列入大世界基尼斯之最的瓷塑浮雕——《清明上河图》。园内各景点有聚有散,南北埚汇,一派岭南水乡风情,令老师们流连忘返。


 

   FEC8


学院工会委员会致力于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教师的幸福指数,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让学院真正成为全体教职员工的精神家园。


(供稿:党政办  编辑:苏茵茹)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