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行中青年教师本科课程教学竞赛

作者: 洪亦卿、程秋芬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1

201897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在教学馆603教室举行中青年教师本科课程教学竞赛。本次本科课程教学竞赛,既是响应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要求,为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切实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在全院开展的一次大范围“练兵”;也是南方医科大学校级中青年教师本科课程教学竞赛的一次预选赛。


教学竞赛由卫生管理学院钱怡副院长主持。参赛者既有在一线教学岗位实战多年的中年教师骨干,也有上岗仅一年的青年小将。经过近五个小时的角逐和专家评委、学生评委的公正评判,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一、二等奖获得者王莉、余璐和向国春老师将代表卫生管理学院参加学校教学竞赛。


卫生管理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本科教育工作,投入最大力度狠抓本科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建设。一年一度的本科教学竞赛已成为学院的常规工作,学院领导极为重视,各系老师积极参与,在全院形成了互学互促、互听互评的良好本科教学氛围。


部分参赛老师与评委专家合影


(供稿单位:教研办  供稿作者:洪亦卿、程秋芬  编辑:苏茵茹)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