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丁宏副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2

2017年11月16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丁宏副院长、陈任副教授、陈贵梅副教授和吴薇博士到我院考察学习。我院王淦先书记、钱怡副院长、姚卫光教授、洪亦卿副教授、李娜玲副教授和王益涛老师等出席了座谈会。

1CE66

会上,王淦先书记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和发展思路等情况。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丁宏副院长也详细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和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回顾了两院之间的交往历史,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发展思路和成绩。



随后,双方就课程设置与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和教师绩效考核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以后更深入的交往达成共识。双方还共同观看了我院新制作的宣传视频,视频中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顺德校区的园林风格、精美画面给嘉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