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高级研修班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10月27日,我院2017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王冬副院长、学院导师代表李娜玲、洪亦卿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由学院王丽芝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17D2A


    我院是“公共卫生政策与管理”博士学位授权点和“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硕士学位授权点,“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学科是广东省特色重点学科。因此,为响应各医院管理人员学习的要求,培养医院管理的高端人才,为“健康中国”和广东省“卫生强省”做贡献,开设了此次研修班,以提高医疗卫生管理干部的管理理论、管理技能和管理素质,培养医院管理的高端人才,经报学校研究生学院批准,我院特开办了南方医科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高级研修班(双休日学习)。


      开班仪式上,王冬副院长向新学员们介绍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下取得的成绩,我院的科研教学及学科特色。研修班课程学习按全日制硕士培养标准,采取自学、面授、讨论和研究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教学。所有课程均由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水平高的教授以上职称并且具有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的教师讲授。


41EF


    同时,王冬副院长表示,研修班的大多数人员是各大医院的青年骨干,希望学员们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工作人员与学生的身份转换,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医疗事业添砖加瓦。


(供稿:卫生管理学系 编辑:苏茵茹)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