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黄明芳书记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4

1023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黄明芳书记、张翔副院长、张新平教授、乐虹教授和陈晶副教授到我院考察学习。我院王淦先书记、王冬副院长、钱怡副院长、姚卫光教授、洪亦卿副教授、高其法副教授和李娜玲副教授等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王淦先书记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师资队伍情况。王冬副院长从本科、硕士和博士培养专业(方向)、实验室建设和开放办学举措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思路,强调院校合作交流的重要性。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黄明芳书记和张翔副院长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思路予以充分肯定,并介绍了自己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发展方向。


之后,双方就素质教育与专业教育的衔接融合、专业培养方案的完善、教育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并共同参观了我院模拟法庭。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