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承办云南省卫生计生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8

9月25日上午,为期一周的2017年云南省卫生计生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枫林堂湘江厅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张玉润副校长,云南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郑进、人事处副处长余莉、我校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冬、卫生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主任许睿敏,以及54名来自云南省卫生计生委各机关处、直属单位优秀管理干部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王冬副院长主持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玉润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云南省卫生计生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南方医科大学作为全国首批、广东省唯一一所“部委省”共建高校,也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中的唯一一所医科院校,一直将以服务我国医疗卫生改革为己任。他提到,卫生管理学院在大学发展“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多科性医科大学”战略指引下,整合自身优势学科资源,在狠抓学科内涵建设同时,大力开展培训优秀卫生管理人才的社会服务。在此之前,在我省卫生计生委支持下,我校已经多次承办医院管理类培训班,得到省卫生计生委和学员们的高度认可。最后,张玉润副校长向云南省卫生计生委表示感谢,我们必定组织好最优秀的师资、最优秀的案例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以此班为基础,建立长期的协作。


郑进副主任指出,此次培训意义重大,得到云南省卫生计生系统党组的高度重视,希望通过培训能加强云南省卫生计生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加快培养造就一支具有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能力的高素质的储备干部队伍,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实现云南省卫生健康事业跨越发展人才和智力的保障。同时,他充分肯定和感谢南方医科大学及卫生管理学院承办此次培训,以及在教学、保障后勤方便给予的大量支持和协助。


王冬副院长在主持结尾表示我校卫生管理学院紧扣云南省卫生计生委本次培训的要求,基于已建立的国际化办学平台,组织国内外优秀的师资团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希望学员能够重拾校园生活,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此次培训开展表明我校卫生管理学院已走出广东,为全国各地医疗改革事业培训优秀人才,极大提升了我校卫生管理的学科名声。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