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钱怡副院长率队前往安徽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6



2017919日至22日,卫生管理学院钱怡副院长、法学系洪亦卿副教授及经济学系常路老师三人前往安徽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并与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和医政学院的领导、教师进行了亲切座谈和热烈交流。

在安徽医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针对三年级、四年级相关学员进行了两场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活动。参会人数超过400人,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在宣讲会上,钱怡副院长结合生动的宣讲视频及课件,讲述了南方医科大学的历史与现状,介绍了学校的快速发展和研究生招生政策,对与会学生、教师的提问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和进一步交流,并发放了相关招生介绍资料。与会学生、教师表示对南方医科大学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也激起了部分学生的报考热情。


                   

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安徽医科大学站)


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南京医科大学站)


在与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的学院领导、骨干教师进行的座谈会上,钱怡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就学院建设、学生培养方案、实习基地建设、国内交换生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交流,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陶芳标院长、丁宏副院长、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钱东福院长、黄晓光副院长等同志对以上交流议题给予了详尽的解释和回答。在座谈会上,双方均表示这种交流活动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了解,大大促进了各自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13B52

与安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23EA6

与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和医政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