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0

为使新进教师尽快转换职业角色,融入教学环境,我院于91午在教学楼403教室举办2017年新进教师试讲活动。钱怡副院长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7年新进教师、当天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位新进教师向国春、毛燕娜、张露文准备充分,展示了新进教师的风采。试讲结束后,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三位老师的讲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也分别指出了她们讲课中不足,并从教学方法、教学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特别在如何组织教学、提高学生学习兴趣、PPT课件制作、板书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指导。鼓励新进教师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虚心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试讲活动结束后,钱怡副院长位新进教师的基本教学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此次活动的举行有利于新进教师尽快掌握基本教学技能,有利于青年教师相互交流、研讨教学方法、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教学研究与改革。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