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首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

作者: 洪亦卿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5

69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韩优莉副院长、郭蕊副院长、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系王亚东教授、卫生法学系李筱永主任、教科办董铁妮主任等一行到我院考察学习。我院副院长王冬教授、卫生管理学系姚卫光教授、经济学系高其法副教授、法学系李娜玲和洪亦卿副教授、学工办王益涛主任等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王冬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各位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实验室建设和国际化办学等基本情况。他强调,卫生管理学院的发展必须契合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满足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建设的实际需要,必须重视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借鉴国内外先进办学经验。

首都医科大学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韩优莉、郭蕊副院长对我院的建设思路和办学特色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其关心的问题征询了我院的意见和建议。王亚东教授作为卫生管理学科的前辈和专家,回顾了该学科的发展历程,并指出学科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意义。

双方还就卫生管理、卫生法学专业建设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赞同强化两院之间的后续合作与学科交流。会谈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