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宜春学院副校长蒋钰一行到访我院

作者: 洪亦卿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6

315日上午,宜春学院副校长蒋钰、美容医学院院长裘名宜、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以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培训部副主任兼美容医学教育与管理分会副秘书长吴名全一行到访我院。学院副院长王冬教授、王丽芝和洪亦卿副教授、项目办许睿敏主任出席了座谈会。

三方就学术交流、教育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谈,并共同参加了“医疗美容管理专业(方向)教育研讨会”。参加研讨会的还有宜春学院彭庆星教授、美容医学院实训科长丁亚宁、美国犹他大学中国代表杨兆麟博士、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带头人曾姿霈副教授、南方医科大学整形外科邱竣博士等。


在分析当前医疗美容行业现状的基础上,与会代表认为,医疗美容行业发展迅速,但医疗美容管理人才紧缺,管理从业人员水平参差不齐,需要行业协会与高等院校加强合作,加大课程体系开发力度,培养相关人才。会议还就医疗美容管理专业(方向)的学历教育申办、继续教育培训班和研修班、与美国犹他大学商学院的MHA联合培养项目等进行了友好会谈。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