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6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卫生管理学院于32日上午在教学楼808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黎副书记主持。

动员会上,卫生管理学院张屹立副教授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07年水平评估的区别着眼,着重对审核评估的特点“3个不”、“3个基于”和 “四个度”(适应度、保障度、有效度、满意度)的深刻内涵作了详细讲解。

王冬副院长从“以评促建”的高度出发,强调审核评估意义重大,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认真领会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把评估工作做实做细做优。各专业负责人集中精力,亲自去抓,责任到人,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地通过审核评估。

王淦先书记希望学院教职工对审核评估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他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团结一心、克服困难,为学校、学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