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经济学系举行集体备课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1

7月7日下午,经济学系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集体备课会。备课会上,系教学秘书梁志强老师对我系教师的总体授课情况与下学期授课任务进行了汇报。各位老师就各自担任课程、教学内容与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气氛融洽热烈。系副主任王莉老师重点就课程安排,课程建设及教学团队等方面做了强调说明。



此次集体备课会是经济学系教师间的一次教学智慧的碰撞,是对以往教学经验的审视。大家在相互交流中,学习到一些课程设计的亮点,值得借鉴的地方,并针对教学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与困惑,探讨了解决的方法。集体备课也增强了系教师间的合作意识,团队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教研氛围。经济学系将把集体备课活动作为每个学期的常态化安排。




供稿:经济学系

作者:梁志强、王莉

审核:钱 怡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