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法学系开展课程试讲集体讨论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8日,为了提升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的本科教学质量,法学系在学院512智慧教室召开了课程试讲集体讨论会。在讨论会上,系教学秘书夏松洁老师对下学期即将讲授的刑事诉讼法学等课程进行了试讲与汇报,法学系全体教师就此次试讲的内容、教学技巧等方面,分别提出了各自的完善建议,并进行了广泛交流,气氛融洽热烈。法学系主任李娜玲就课程安排、课程建设等方面做了强调说明。



此次课程试讲集体讨论会是法学系教师之间一次教学经验的深入交流,很好的保障了秋季学期相关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各位老师在交流与碰撞的过程中,学习到了各自教学设计中的独到之处,在参考与借鉴的基础上,完善教学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讨论会强化了法学系教师的集体意识,提升了教学创新的思维,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了解与沟通。



供稿:法学系

作者:夏松洁

审核:钱  怡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