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9

8月17日上午10点,我院在416会议室召开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传达学习学校的疫情防控重要文件以及学校关于学生返校、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议由王冬院长主持,全体院领导、各系办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学工办、教研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教师返校情况、学生返校准备情况、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和开学前教学安排等工作。


钱怡副院长、张持晨副院长针对学生返校、开学迎新和课程建设分别做了具体部署,尤其是对学生返校后的接待、防疫物资发放、心理关怀、分类管理和日常活动给予了详细指导。



王冬院长对疫情防控、学生返校、迎新、开学前教学准备、科研进展、硕士点建设以及就业总结等工作逐一提出了详细要求。他强调,首先要提高认识,严格遵守和执行防疫规定,克服懈怠心理。其次要制定方案,提前摸底,精准对接,做实做细。第三要责任到人,明确要求,抓好重点工作。


胥来昌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学院新学期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迎新以及就业总结等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指导,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抓好落实,尤其要落实好疫情期间的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等工作,严守相关规定,精准分类管理,做好做实各类工作台账;三是要提前谋划,做好预判,稳扎稳打,做到心中有数,提升工作成效。


供稿单位:党政办

供稿:丁  俊

审核:王  冬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