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公室召开2022年发展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7

为进一步做好国际合作项目工作规划,提升办学质量,1月14日下午,我院国际项目办公室召开2022年发展研讨会,学院副院长钱怡以及国际项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人员积极发言,围绕项目工作中的宣传推广、学生管理、教学管理、论文研究质量提升、员工培训、合作项目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流相应对策。

钱怡副院长对项目办过去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针对每个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详尽的回复,并就创新措施、发掘更多宣传渠道、加强学生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完善人员配置和分工、加强团队培训等问题给予了现场指导。

最后,钱怡副院长表示本次研讨会为完善项目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希望在新的一年项目办把工作做实,使项目质量以及项目办个人的综合能力都能得到提升。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