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与广东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洽谈项目建设与合作事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6

为进一步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服务健康广东建设及粤港澳大湾区健康产业发展,3月25日,我院副院长张持晨、学工办主任张静、国际项目办公室负责人欧玮艳、教研办周军、卫生管理学系昌敬惠、陈江芸老师一行赴广东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洽谈项目建设与合作事宜。广东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主任郑子谦、副主任吴孟雄、苗景锐等参与座谈会。



张持晨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和卫生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省级科普基地建设、精品课程建设、国际项目合作等方面与省健教中心进行深入探讨,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中心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课题研究、科普宣传、奖项申报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协同创新,共同助力健康广东建设。张静、欧玮艳、昌敬惠和陈江芸分别就学生工作、国际项目、健康传播及专业课程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郑子谦对于我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后续的合作与交流充满期望,并就广东省全民健康素养提升、健康科普资源库建设、健康传播力评估、健康教育活跃指数等重点工作与学院专家学者展开了深入研讨。吴孟雄和苗景锐先后对公众健康指导、基层与学校健康教育、健康素养监测评估、新媒体健康传播等中心职能与业务工作进行介绍,各科室负责人也就相关工作及需求予以补充发言。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建言献策。双方就多项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会后,中心领导陪同我院一行,参观了各职能科室与业务场地。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促进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卫生管理学系、教研办

                                                                         供稿:石  磊、周  军

                                                                         审核:张持晨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