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中葡博士论文撰写相关软件使用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21日,卫生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办举办了首期中葡合作博士项目论文相关软件使用线上培训会,学院副院长钱怡、国际项目办公室相关人员及五十余名来自各年级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项目办针对博士学员在论文研究及写作过程中遇到较多的几类问题进行了顺理和重点讲解,包括学校图书馆数据库资源使用、文献翻译阅读软件使用、文献管理和引用软件使用等方面。

钱怡副院长表示论文相关软件的使用将帮助大家更顺利地推进论文研究和写作,为提升论文研究和写作开展的规范性和效率起到重要作用,学员需要加以重视并多加练习。同时,也对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学院未来亦将定期举办更多类型的学习支持培训会,更好地提升办学质量和服务水平。

办学质量是合作办学项目的生命线,近年来,为切实提升学员满意度和论文研究质量,加快学术研究成果的发表,卫生管理学院相继开展了包括举办满意度调查、论文工作坊、论文选题会等多项举措。

更多项目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s://portal.smu.edu.cn/wsglxygjxmbgs/info/1055/1310.htm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