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一行赴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科技帮扶及专业建设经验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5

为进一步增强高校协同创新能力,加大校际开放合作,6月1日,卫生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持晨一行赴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科技帮扶及专业建设经验交流。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万崇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忠伟、人文与管理学院各系部主任及专业负责人等参与会议。



张持晨首先传达了学院领导对广东医各位同仁的问候,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围绕科研思维培养、国家级项目申报、高水平论文撰写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展开全方位合作。同时,张持晨就学院中葡、中英硕士项目予以了重点推介,欢迎广东医的同学们积极申报并对现场提问进行了解答。学院博士后石磊针对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也做了专题汇报。




万崇华对于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后续的合作与交流充满期待,并就学院基本概况、专业建设、科研规划等进行详细介绍。

双方的交流深入而热烈,对于协同创新及多中心建设均表达了强烈愿望,对于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充满期待,愿共同为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更快更好的发展作出贡献。会后,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领导陪同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各职能科室与业务场地。



此次交流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校际交流合作,汇聚创新资源,增加发展后劲的重要环节,为增进双方了解,促进两校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深入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卫生管理学系

供稿:石磊  张佳弛

审核:张持晨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