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7

4月13日,我院在512智慧教室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各系办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研办主任洪亦卿主持。



洪亦卿全面回顾了2022年学院招生及宣传工作情况,对参加招生宣传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2023年已开展的和即将开展的各项宣传工作。他表示,在学校和学院党委领导下,今后将继续推行院领导分工负责制,实现全院一盘棋;继续细分宣传片区,实现全国网格化管理;继续强化激励措施,实现师生全员参与;继续抓好线上线下两条线,实现全方位宣传格局。

会上,林政、常路副教授等参会教师结合自身招生宣传经历,从新高考改革、专业特色宣传、招生咨询与辅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胥来昌积极肯定了学院教研办和广大师生的宣传工作成效,并对下一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熟悉情况,掌握招生政策,加强宣传力度;二要丰富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提升宣传质量;三要增进相互交流,加强统筹协调,打造专业化宣传队伍;四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出行安全,压实责任担当;五要认真总结,不断积累经验,稳步提高宣传效果。



供稿单位:教研办

作者:周  军

初审:洪亦卿

复审:钱  怡

终审:胥来昌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