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新闻 > 正文

朱武毅获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广东赛区冠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8

11月12日上午,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广东赛区总决赛在广东省高教大厦拉开帷幕,我校2014级法学专业朱武毅同学以总分第一的佳绩夺得广东赛区冠军,并将作为广东高校唯一代表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a188ae2bc792aaab060354997845d0bb.png

此前,为了选拔出优秀选手,由学校党政办公室、团委和卫生管理学院共同进行了初选和培训,朱武毅在选拔中脱颖而出,代表我校进入省复赛。复赛共有124位选手报名,经过专家审核,共有32位选手进入广东赛区总决赛。决赛中朱武毅与来自中山大学等高校的32名同学进行角逐,她以讲述宪法故事为主题,让大家认识到:宪法不是身外之物,宪法与我们每个人利益相关,同时呼吁大家认识宪法、尊重宪法和宣传宪法。

此次大赛由国家教育部办公厅主办,分为校内初赛、省级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在北京的全国总决赛分为2轮,由各省冠军、港澳选手和全国网络海选前三名选手共同竞赛,届时将通过电视录播的方式展示比赛过程。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