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新闻 > 正文

朱武毅获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一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06

11月30日,教育部“法治英雄•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比赛,我校2014级法学专业学生朱武毅获得高校组全国一等奖。

640.jpg

(获奖选手颁奖现场)

朱武毅以广东省第一名的成绩参加全国总决赛(指导教师吴庆,获“高校组一等奖优秀教师奖”),与来自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含港澳)的全省第一名及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海选的前三名共37名选手同台竞技、共讲宪法。本次决赛分三轮进行,即个人演讲晋级赛、定题演讲和评委提问半决赛、个人演讲和抽题即兴演讲总决赛。朱武毅经过3天两轮的激烈角逐,以高校组全国第四名的成绩晋级前八强,并在最后一轮的角逐中斩获全国一等奖。

22.jpg

(朱武毅同学演讲比赛现场)

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黎表示,学校特别重视培养学生的法治精神并进行普法教育,卫生管理学院连续两年在12月4日前后组织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学院团委指导的普法宣传队多次走近社区、走进课堂开展普法宣传,收到明显效果。朱武毅作为一名法学专业三年级的学生,深受其益,并在以宪法为中心的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