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新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

作者: 宋彧垚 刘许欢 肖明婕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4-02

2022年3月31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在顺德校区春草园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党政办主任王益涛、学工办主任张静、辅导员刘肖琴、刘许欢及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们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经历,分别从青春与成长、责任与奉献、使命与担当等方面,畅谈自己的学习、工作感想。学生代表陈思怡谈到,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敢于作为,勇担使命。在学习知识提升本领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奉献,以实际的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向喜迎二十大、庆祝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献礼。宋彧垚同学指出,青年大学生应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作为班长,在个人认真学习党团知识的同时,也要带动班级集体进行学习。唐布力·沙恩别克同学认为,在资讯“爆炸”的网络时代,大学生应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同时,应更主动关注和及时聆听党媒信息平台发布的消息,聆听党的声音。


 

胥来昌向在座师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广泛宣传,要深刻认识到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2022年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在学院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二是做有心人,青年学子要积极主动关注国家、学校、学院的重要时事,学生骨干要以身作则、以点带面,带动同学一起学习。三是打造品牌,学院团委要立足于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打造具有学院特色和亮点的学习教育活动。四是规划总结,各项学习活动的开展需要做好提前规划与事后总结。在规划中思考,在总结中进步。五是严防疫情。各项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必须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的有关规定。

学院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校团委的工作部署,以喜迎二十大召开以及庆祝建团100周年为契机,牢记根本任务,紧扣时代主题,把握青年脉搏,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防控办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后胥来昌书记带领学工办老师到宿舍走访看望学生,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锻炼身体、保持寝室卫生、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在清明节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学生管理制度和疫情防控要求。


供稿单位:学工办

供稿人:宋彧垚 刘许欢

图片:肖明婕

审核:张持晨

编辑:田曜铭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