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新闻 > 正文

学校团委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张静 由吐仔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3-20

3月17日上午,学校团委书记闫晓倩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副院长张持晨主持会议、学工办主任张静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调研主要围绕迎接建团100周年系列学习活动、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学习组织、社会实践品牌创建、志愿服务、“挑战杯”等科技创新活动推进和二级学院团学组织建设等内容展开。

吴庆介绍了学院团委在组织团员青年理论学习、志愿者服务、特色活动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反馈了在相关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意见建议。

张静提出学院团学建设工作有坚实的基础和良好的传承,并希望在未来团学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品牌培植意识、提升活动内涵与质量,把学生最关心最关切的升学、就业问题融入团学工作中,发挥好各级团组织的生力军作用。

闫晓倩在座谈中介绍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青春路”的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计划,号召学院团委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对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团员换届选举、团员青年学习和学生骨干队伍培养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工作建议。

张持晨代表学院对学校团委来院调研,以及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在学校团委的指导、帮助下,着力加强基层团组织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好学生社团活动等第二课堂活动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学院团委将继续贯彻落实上级团委工作要求,依托智慧团建系统、青年大学习等工作平台,紧密围绕本院学生特点、专业特色,注重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引领,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创新理念和方式,树立学院团学文化内涵,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担当与责任、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学工办

供稿人:张  静 由吐仔

审核:张持晨

编辑:田曜铭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