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辅导员工作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4日上午,我院在416举办辅导员工作经验分享会,学院2020级辅导员刘肖琴老师作经验分享。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静主持,全院学生工作人员和新进辅导员参加。



会上,刘肖琴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详细分享了自己在抓好骨干、党员、贫困生、高年级学生这四个队伍方面的优秀经验,并结合鲜活事例和各类具体做法,从教育、管理、服务三个层面诠释了新时代辅导员的担当和奉献,帮助新进辅导员尽快熟悉工作,少走弯路,更好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 同时建议全体辅导员学会抱团取暖,注重发挥团队的力量,加强相互交流,共同学习成长。



张静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明确工作计划,注重总结复盘;二要有品牌意识,持之以恒凝练特色;三要带好不同学生队伍;四要善于整合资源,合力同发办好事情;五要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


本次经验分享会旨在为学院辅导员搭建互相学习、深入交流的平台,是我院学工队伍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大力提升辅导员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素养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创建“辅导员成长计划”的项目之一,对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辅导员理论素养与处理实务能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学工办

初审:丁  俊

复审:张  静

终审:王  冬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