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服务培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服务培训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承办贵州省西秀区卫生系统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江泳仪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8

7月17日-21日,2023年西秀区卫生系统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该培训班系由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卫生健康局主办,我校卫生管理学院承办,40名来自西秀区卫生系统的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于7月17日上午举行,我校卫生管理学院院长王冬、副院长钱怡,西秀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欧阳婷,西秀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邹力,以及培训班学员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钱怡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冬向各位学员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及卫生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表示,人才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本次培训班将帮助西秀区卫生健康系统培养和建设高水平管理干部队伍。期待各学员在培训期间,积极学习和充分交流,学有所得、学有所思。

邹力表示,本次培训班系西秀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培养的重要措施,希望各学员牢记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作为引领西秀区医疗卫生系统创新发展的中流砥柱,把本次培训班作为开拓思源的机会,充分交流心得和经验,相互促进,共同成长,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建设“健康西秀”贡献力量。二是坚持知行结合,坚持培训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用培训期间学会的新知识、新思路、新方法切实解决单位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三是严肃培训纪律,严格服从学校的管理和培训安排,保证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卫生系统管理干部的政治素质、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课程以政策解读和管理理论为出发点,结合实际管理应用,案例分享和实地调研,邀请包括我校及国内知名卫生管理专家来校授课,授课内容涵盖中共党史、医院高质量发展和改革趋势、医院运营管理、健康传播与促进、团队沟通管理等。

通过本次培训班,期望有助于管理人员更新知识结构、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视野,从政治素质、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到人际关系的处理等各方面的全面提升。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