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服务培训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服务培训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承办广东省“薪火培基项目” 暨南方医科大学“双百行动”基层医疗卫生管理 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9

1月11日-12日,广东省“薪火培基项目”暨南方医科大学“双百行动”基层医疗卫生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举办,近50名来自梅州市五华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五华基层医疗机构管理干部培养注入了新动能,也是我校坚决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按照“双百行动”工作要求,落实与五华县结对共建的具体举措、重要抓手。

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叶剑英研究会会长林雄辉教授、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院长兼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杜庆锋教授,卫生管理学院王冬教授、张持晨教授、钱怡研究员、王莉教授、李贝副教授,珠江医院王志远主任、李超主任等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内容覆盖了党政建设、医德医风建设、基层医院运营管理、健康传播与促进、团队沟通管理、财务管理、基层医疗卫生相关政策文件等内容等多个方面。学员们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就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

下一步,学校将在省卫健委的指导下,统筹多方优质教学、培训资源,力争培养一批业务精湛、素质优良的卫生管理人才队伍,助力县域医疗卫生水平提升。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