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学党史】我院法学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9

6月28日下午,法学系党支部在学院41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李爱军副书记讲授专题党课,法学系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其中居家隔离或不方便到现场的老师通过视频同步学习。



此次专题党课以“在学习党史中增强‘四个意识’,推动法学专业建设不断前行”为题,从党史的角度梳理“四个意识”的红色基因,强化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不断锤炼师德,做“四有”好老师。


李爱军强调,法学系的教师党员要明确目标,推动法学专业建设不断前行。既要向后看,认清自己的过往,总结剖析自己;又要向前看,敢于展望我们的未来,重整旗鼓再出发,要结合法学系近年来发展的实际情况,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提振法学专业学科建设。


党课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四个意识”的思想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法学系的学科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





供稿单位:法学系

审核:李爱军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