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学党史】我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30日上午,我院机关党支部在416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党史专题党课。


胥来昌以“学史悟思百年路,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谈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并结合支部人员组成特点阐述了学好党史、强化服务、重视效能的必要性,激励支部成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胥来昌强调,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正持续走向深入,支部全体党员要主动强化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继续弘扬红色传统、赓续精神血脉,汇聚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党课学习后,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和思想观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供稿单位:机关党支部

供稿:丁  俊

审核:李爱军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