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学党史】我院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9

10月9日下午,我院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重温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战斗史,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undefined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抗美援朝战争的最终胜利作出突出贡献的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和气吞山河、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


整场观影活动持续三个小时,极大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也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不少同志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提交了观后感,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革命先辈攻坚克难、敢于奉献的精神,铭记历史、砥砺奋进。




供稿单位:机关党支部

图文:丁  俊

审核:胥来昌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