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3日下午,在2021年重阳节来临之际,我院在418会议室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办公室主任与退休干部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会议由党委书记胥来昌主持。



座谈会上,胥来昌代表学院党委,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退休老干部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退休老同志工作。



王冬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学术研究、文化建设、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他提出,希望借此座谈也能够广泛听取老同志们对学院建设、改革和发展方面的意见建议。



退休老同志踊跃发言,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及成就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管理、教育教学、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学院领导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助力学院事业取得新辉煌。




供稿单位:院办

图文:丁  俊

审核:胥来昌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