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八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11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共同观看了以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改编的爱国教育题材电影《八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爱军、副院长钱怡参加了本次观影。

电影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史称“八百壮士”),临危不惧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阻击日军达四天四夜的英勇事迹。影片通过极具艺术性的画面以及荡气回肠的视听节奏,将抗日战争的艰苦卓绝以及中华儿女的不屈和无畏呈现在我们的面前,令人动容。

两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中国军人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爱国精神深深打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钻研自身专业、锤炼自身本领,以实际行动展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为服务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党政办

供稿:丁  俊

审核:李爱军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