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暖心烘焙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3月8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烘焙活动,现场学习制作蛋糕。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党委副书记李爱军、副院长钱怡及张持晨莅临现场关心指导。



活动开始,烘焙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烘焙知识,并亲自示范了蛋糕的制作步骤和各项环节中的要领,大家仔细倾听,认真揣摩。



在实践制作环节,老师们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一展身手,积极参与蛋糕制作的每个步骤,全身心地投入烘焙过程,充分体验了DIY的制作乐趣,活动现场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



此次烘焙活动不仅帮助女教职工们增长了烘焙知识和技能,还让大家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鼓舞着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供稿单位:党政办

供稿:丁  俊

审核:李爱军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