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9

3月8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在101示范教室举办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学院王冬院长、钱怡副院长、张持晨副院长及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为大家讲授插花知识,从选择主花、花枝修剪到花材养护,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做了生动演示。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女教职工们边看边学,认真构思、设计造型,不时互相交流点评,享受着亲手创作的乐趣。



本次插花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为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点赞,表示通过学习花艺既纾解了工作生活中的繁重压力,又增进了团结、增强了友谊,大大提升了幸福指数和生活品味,是一次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



供稿单位:党政办

图文:丁  俊

审核:张持晨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