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院陈江芸获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文科组二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近日,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卫生管理学系青年教师陈江芸博士代表南方医科大学参赛,并获得文科组二等奖,是全省医药类高校中唯一入围文科组现场决赛并获奖的参赛选手。


比赛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省教科文卫工会、省教育研究院承办,广州工商学院协办。本届教学大赛设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想政治理论专项五个竞赛组。参赛对象为全省本科高校40岁以下在职在岗专任教师。全省本科高校共推荐823名青年教师参赛(文科组为374名),参赛选手数再创新高,为历届之最。


陈江芸老师在网络评审环节讲授了《卫生经济学》课程第六章第四节内容“健康公平”,运用健康公平理论,从卫生服务供给公平、健康状况公平和卫生筹资公平维度分析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下疫苗分配机制;在现场决赛环节讲授了第三章第二节内容“卫生服务价格机制”,以核酸检测服务价格变动引入,从价格形成、影响因素和政策应用对卫生服务价格进行了剖析。


此前,陈江芸老师曾获第六届“乐凡杯”全国高校医疗保险专业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二等奖、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校内选拔赛暨南方医科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南方医科大学第九届中青年教师本科教学竞赛(基础组)教学比赛二等奖等教学比赛荣誉。




供稿单位:党政办

供稿:陈江芸 王益涛

审核:钱  怡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