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工会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丝丝入扣 巾帼芳华——我院举办妇女节主题文化沙龙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更好地提升女教职工的人文素养和职业风采,3月6日下午,学院在5楼智慧教室举办了“丝丝入扣,巾帼芳华——文化沙龙活动”。学院副院长钱怡、副院长张持晨、副书记张静及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专业礼仪老师为大家讲授丝巾礼仪知识,带领全体女教职工们走进丝巾的世界。礼仪老师以涓涓轻和的语言,将丝巾的“前世今生”、设计制作、颜色风格以及系法搭配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给女教职工们带来一场美学盛宴。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礼仪老师通过与学院老师们的互动,利用颜色各异、形状独特、质地不同的丝巾,倾情演绎各种丝巾的系法与风格搭配,突出着职场风、淑女风、度假风、休闲风等风格迥异的特点,成功带领大家开启了属于每个人自身的美丽密码。


本次丝巾礼仪活动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小小丝巾折射出独特魅力,搭配得体的丝巾让女教职工们的内在气质与外在形象都得到了提升。此次文化沙龙活动,大家纷纷为工会的精心组织点赞,并表示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尽情展示了当代女同胞们的自信、优雅和美丽。



供稿单位:党政办

初审:王益涛

复审:张  静

终审:胥来昌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