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中葡携手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留学项目2019级学生荣获INDEG-ISCTE奖学金

发布者:刘芸鹭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数:

我校与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学院(ISCTE-IUL)携手的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留学项目2019级涂雨彤同学,以托福ITP 633分和第一年南方医科大学核心课程总平均分91.6分的优异成绩,获得ISCTE-IUL学校INDEG-ISCTE学院颁发的INDEG-ISCTE奖学金!本次奖学金授予仪式在葡萄牙ISCTE-IUL校内举行,ISCTE-IUL中国项目总负责人Virginia Trigo教授、INDEG主席JoséCrespo de Carvalho教授共同出席。

涂雨彤同学曾在2019级项目开学仪式上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并于项目第一年在南方医科大学课程学习期间担任班委。

在此,希望项目学子们能够保持满满的学习干劲,以最好的状态顺利完成硕士留学学习。同时,也寄语项目2020级以及未来加入硕士项目大家庭的学员们勇创佳绩,学有所成,期待你们的表现!

注:INDEG-ISCTE奖学金是INDEG-ISCTE学院自2017年起特设的“鼓励型奖学金”,旨在鼓励在南方医科大学中葡携手医药卫生管理硕士留学项目中雅思或托福考试成绩优异,且第一年在南方医科大学学习成绩及表现优秀的同学。

INDEG-ISCTE奖学金颁发标准(2017)如下:

1. 雅思成绩7.5及以上,或托福机考成绩102分及以上,或托福ITP成绩627分及以上;

2. 南方医科大学第一年核心课程学习课程总平均分90分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