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灵狗辞旧岁,福猪贺新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举行“筑梦引航”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活动,为春节期间留校学子送去温暖与祝福。 走访慰问 情暖人心       2月3…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深圳改…
      为进一步丰富学工队伍的文体生活,学校于11月中旬举行第四届“学工杯”羽毛球赛。学生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各学院领导及辅导员共50余人齐聚球场,激情挥拍。  …
​      5月11-13日、17-20日学生工作部分别组织全体专职辅导员赴延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踏访革命圣地 感受峥嵘岁月      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
10月下旬,以“宿舍矛盾中暴力倾向的识别评估及处理”为主题的辅导员沙龙活动在校本部举行。
首页上页1...4950515253下页尾页 共265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