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这是在顺德的第六十八天,时间还不是很长,安静地待在祖国的南方地区,自然规律的周期也没有更迭,依旧暑去寒来,虽然不及兰州明显,燥热偶尔卷土重来,寒气依旧难求。但…
南方医科大学人体解剖教研室的毕振宇老师是个有趣的人,同时也是一位资深的人体解剖学教师。毕老师长着一对锦绣般的眉,外侧微曲,一如那簇顶向天穹的发尖。他的目光幽邃…
一位优秀的教师,犹如一阵春风,指点学海迷津;仿佛一场甘霖,滋润学子心田;宛若一空星辰,引领前行方向。大学以来,最令我引以为豪的事情就是拜入陈宝田老师的门下,成…
“绿野堂开占物华,路人指道令公家。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当我初次踏入大学的殿堂,抱着对科学的无限向往,却寻寻觅觅不知所向。走过层层阶梯,踏过片片砖…
编者按:学校第一届教学节暨教学质量活动月期间,为全面展示和宣传我校在教书育人中辛勤耕耘、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的优秀教师,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学生处、教务处组织开…
首页上页1...4748495051...53下页尾页 共265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