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姓名:肖晓华本科专业: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医院管理)专业毕业去向:推免至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本科获得成绩: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发表文章7篇,连续三年获南方医科大学…
2020 年,新冠病毒出现了。我的家乡在湖北——一个被疫病包围的省份。2020 年1月10日,我从广州返回到家中,当时我对新冠肺炎还不太了解。但是自到家以来,我接连收到了…
姓名:廖惠本科专业:2016级卫生经济学(卫生经济与医疗保险)专业毕业去向:推免至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本科获得成绩:国家奖学金、南方医科大学一、…
  2020-04-29

法医学子追梦记

 再过几个月就要高考了,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今年的高三学子们也是特殊的一届,你们大多数“生于非典,考于新冠”,但是,我们知道,艰难使你们的追梦旅途更加闪闪发光。…
南方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毕业生的档案里,流传着这对学霸情侣的故事--陆宵彤、徐俊彦。同来自浙江,分别就读于2011级临床医学卓越创新班、临床医学双语班。在二临众…
首页上页1...4647484950...53下页尾页 共265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