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各学院: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推荐,拟推荐中医药学院刘明珠、曾宇乔,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谢辉荣,公共卫生学院王亚惠、陈澍,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周必华,第二临床医学院吴…
12月11日,我校首届国家奖学金优秀学子访谈会在顺德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学生处陈士良处长、药学院游文玮副院长出席活动。活动邀请了我校6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作为…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10月18日,学生处党支部与京溪街道南方医科大学社区党委、京溪派出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拓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竞争力,根据《南方医科大学“筑梦引航工程”--家庭经济困难优秀本专科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资助办法》,学生…
为提升我校专职辅导员的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5月13-16日、24-27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两批组织全体专职辅导员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培训。培训班采取现场教学…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