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第一条 为深入推进我校“筑梦引航工程”系列活动持续有效开展,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进教育公平”融入学生资助工作全过程,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优秀学生获得…
各学院:根据上级有关要求,从2020年秋季学期开始,原则上各高校只接受办理高校助学贷款学生的续贷,首贷学生需转往户籍所在地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逐步实现由高校助…
各学院:2021年生源地贷款受理证明确认工作即将全面展开,由于生源地贷款需要网签确认,10月20日之后各省网签将关闭,进行下一步放款工作。为避免由于学生未及时上交《国…
各学院及全体学生:近期,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初审推荐、学校学生处核对,并报全国资助管理系统重新认定,拟增补刘家兴等82名学生作为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
   “学校举办的优秀学子颁奖访谈活动,唤醒了我心中沉睡已久的梦想!”观看了“优秀伴我行·青春共奋斗”优秀学子颁奖暨访谈活动后,一位同学发出感慨。   4月13日,为提…
首页上页1...56789...15下页尾页 共73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