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深圳菲森科技刘金池一行来我院与马建华课题组进行合作座谈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8-06 09:31:12

8月5日,深圳菲森科技刘金池董事长一行五人来我院与马建华教授课题组进行口腔CT伪影校正项目合作座谈。会议由马建华教授主持,马建华教授课题组全体师生参加了座谈交流。

深圳菲森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化口腔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自2010年创立以来致力于为口腔诊所提供全流程数字化基建设施及解决方案,助力诊所实现影像设备数字化中央管理,助力口腔行业实现全生命周期管理。会上刘金池董事长介绍了深圳菲森科技的发展历程与口腔CT项目规划,马建华教授介绍了课题组近年来的研究成果以及在口腔CT成像领域的工作积累,双方一致认为在口腔CT关键技术提升方面,深圳菲森科技与课题组目前的研究课题高度契合,通过双方的产学研合作,可以进一步深化合作研究,共同提升双方的研发水平。

座谈会后,刘金池一行现场参观了马建华课题组学生实验室、CT机房及高性能计算机房,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的科研平台建设与工程开发能力。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