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中西医结合医院  更新时间:2023-04-20 周靖婷 查看次数:[]

4月19日,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医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气象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作为。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爱民主持。

3K6A2174

院党委副书记皮玲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围绕1个首要政治任务,1次主题教育,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宣传思想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等5项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对2023年医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纪委书记马镇国从政治监督、纪律教育、监督专责、信访举报、疫情防控、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对2022年医院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部署了2023年医院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院党委书记严冬表示,过去一年,医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地位更加突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牢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凸显,党建引领医院基层治理效能更加有效,政治生态持续改善,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进展。

3K6A2172

严冬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更是医院的“运营管理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医院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严冬强调,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今年是医院的“运营管理年”,责任大、任务重,但只要全院上下坚定信心,团结一心,医院高质量发展就一定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院长李爱民强调,全院上下要立即行动,落实好会议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院领导,党支部委员,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副护士长,组织人事科(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宣传科相关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中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中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