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学生组织
学生党建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争创文明宿舍,彰显青春风采

作者: 植雯熙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1-11-08

    为响应建校七十周年活动号召,提高宿舍文化品位和创建绿色环境,卫生管理学院于10月29日至11月5日举办了以“争创文明宿舍,彰显青春风采”为主题的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卫生管理学院20级和21级全体学生踊跃报名参与。


 

我院创新了文明宿舍的评比形式。活动的前七天采取线上打卡的形式,最后一天晚上由素权部的全体成员到现场检查宿舍卫生、安全等情况。不仅响应了防疫号召,而且有效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

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主要通过两方面进行评分:一是参赛宿舍卫生安全情况,二是以“建校70周年”为主要元素的文艺类设计。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以宿舍为单位颁发奖状和奖励。   

活动期间,参赛宿舍积极在微信小程序上进行每日打卡,以建校七十周年为主要元素的文艺类设计更是百花齐放,充分展现了当代南医学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本次文明宿舍评比不仅丰富了学生的宿舍文化活动,为共建和谐宿舍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氛围,而且在建校七十周年之际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明和学风建设。充分展现了青春校园的活力和当代南医大学子蓬勃进取、务实有为的风貌,切实加强了学生的文明修养,对南医大学子成长成才、成就事业、担当时代使命、实现人生价值有着重要作用。

 

                                               


供稿单位:学工办

供稿人:植雯熙

审核:张持晨

编辑:田曜铭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