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学生组织
学生党建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来我院走访调研

作者: 张静 由吐仔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3-04

2022年3月2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刘东卫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副院长钱怡、学工办主任张静、教研办高婷婷、学工办应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2FCCD

会议首先由张静主任围绕学生就业基本情况、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重难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并希望学校持续关注就业困难学生及少数民族就业难等问题,在鼓励生源地就业、本科生创业就业、拓展校外行业资源等方面加强指引和政策扶持,提供精准个性化就业服务,不断提升本科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钱怡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前期联系深圳禾正医院、方舟健客集团等单位开展的就业推荐工作,并指出在全院教师的大力动员下,今年学生报考研究生人数大幅增长。她重点介绍了学院推行的“就业导师制”政策,拟将就业工作纳入学院绩效考评体系,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就业氛围,共同推进就业工作。

刘东卫主任重点了解了学院的重难点工作和主要问题,并提出要畅通校院两级和校内外各类就业信息渠道,邀请校友帮助学生了解行业情况,对加强就业政策解读,拓宽生源地就业等进行指导。

学院领导及全院教师一直高度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完善激励机制和就业帮扶,持续推进学生实习与就业双向联动,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努力实现就业工作达标创优,共同促进学生就业。


供稿单位:学工办

供稿人:张  静 由吐仔

审核:钱  怡

编辑:田曜铭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