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学生组织
学生党建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五一”劳动节期间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张静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4-30

429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召开“五一”期间安全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及师生平安。学院全体领导,党政办、教研办负责人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持晨主持。

张持晨传达了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以及学校《关于严格做好2022年“五一”劳动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强调了“五一”期间加强本专科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事项。会上,通报了近期校内外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事件,梳理了当前学院学生工作潜在性危险因素,对节假日期间学生请销假事项进行了强调。

王冬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要求辅导员加强重点、难点学生的扶助和心理疏导,通过周边案例实现举一反三,完善工作台账,做到工作留痕。他指出学生工作要靠前指挥,充分发动学生骨干,及时掌握学生动态,确保信息畅通,防患未然。

胥来昌指出,学生工作是是影响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工作。对相关案例要认真分析,在事件处理过程中充分评估预判、不漏环节不漏个人,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理,从源头上杜绝危机事件发生。最后,他强调学院各系办、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各系办、全院师生五一放假前的安全教育和消防检查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和落实,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学生请销假和个人防护,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稳定

 


供稿单位:卫生管理学院学工办

文字:张  静

审核:张持晨

编辑:田曜铭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