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学生组织
学生党建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 王 正 张 静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6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在顺德校区学术厅召开2022年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办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22级新生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张静副书记主持。



王冬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全院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结合当前医疗卫生事业改革方向和公共卫生治理体系建设,生动地阐述了各专业的特色与重要性,勉励同学们依托学院优质的专业平台与师资力量奋发学习,争取在学院硕、博相关专业继续深造。他寄语新同学要有胸怀天下的格局,要以致力于“健康中国”建设为己任;要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方式,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要做一个强适应能力的人,善于适应学习环境和社会环境的变化;要学做“全人”,勇于面对挫折,保持健康心态。



钱怡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1+1+1”培养方式,校园设备设施配备,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第二课堂、第三课堂活动。向新生们介绍了辅修双学位、推免生遴选条件、交换生项目、中外合作硕士项目、本科期间可以申报的科研项目……特别向新生们强调了要树立学习目标、提前制定好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和提前介入科研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开拓视野,有意识的全方位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奠定良好的基础。



2021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潘慧谊同学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鼓励新同学以过硬的知识武装自己,提升思想素质,培养责任心、使命感。



2022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刘盈诺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踏上梦想求学路的心路历程,引用了“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与同学们共勉。



张持晨副院长宣读2022级新生学生骨干名单。他希望学生骨干能勤勉努力,团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为学院的发展、班级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胥来昌书记总结发言,他表示他寄予了同学们三点希望:一要修身立德,做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的人;二要砥砺成才,做刻苦奋进、学有所长的人;三要勇敢肩负重任,做担当有为,筑梦前行的人。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两项要求。一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规范言行,确保个人安全和校园安全。二是在军训期间,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发扬坚忍不拔的品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优异的成绩。他祝愿同学们在四年的大学时光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共筑南医梦、中国梦!


供稿单位:学工办

供稿人:王  正   张  静

审核:张  静

编辑:程若洁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