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活动新闻
学生组织
学生党建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慰问军训新生

作者: 陈 鸿 王 正来源:学工办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3日下午,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副书记张静及辅导员来到顺德校区新生军训现场,亲切慰问了教官与2022级军训同学。

操场上军事训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2022级新生们队列整齐,步伐铿锵,昂首挺胸,朝气蓬勃。同学们在汗水中锻炼身体,在烈日下磨炼意志。


 


胥来昌亲切地来到同学们当中,给同学们加油鼓劲。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严格训练,展现卫管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争取在军训汇报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他要求同学们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多理解和支持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为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而共同努力。最后,胥书记代表全院教职工对各位同学及其家人致以国庆节日的问候。


 

 

张静向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军训期间的表现,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和勤勉自律的生活作风,助力大学学习生活。

 

 


学院对负责军训的教官与辅导员表示感谢,对坚持操练的同学们送上清凉的解暑饮品,询问了军训期间受伤的同学及康复情况,并叮嘱同学要注意休息与调养。学院在军训休息点为新生配备了清凉油、驱蚊虫夜、能量棒等,为学生军训做好保障服务。


 

 

 

                      

供稿单位:学工办

供稿人:陈  鸿 王  正

审核:张  

编辑:程若洁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