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会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周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哈佛大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0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确定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项目的通知》,由兰州大学牵头, 我校全球健康研究中心和世界卫生组织研究中心联合申报的“全球卫生青年创新人才联合培养项目”继续执行;经与兰州大学商议,我校2023年拟推荐1名访问学者赴哈佛大学访学。现就相关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校从事卫生体系研究的相关工作人员。本科毕业后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应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无工作年限要求。年龄不超过50岁(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培养方向

主要培养在全球健康(global health)和卫生体系(health system)方面的创新性人才,研究方向为中低收入国家卫生体系的改进,合作教授为哈佛大学公卫学院Winnie Yip请勿私自联系国外教授

三、留学身份及资助经费

(一)留学身份

访问学者

(二)资助经费

资助金额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规定执行

四、申请及访学时间

(一)申请时间

截止至2023年2月22日

(二)访学时间

2023年6月派出,留学期限为6-12个月(具体时间将根据课题研究需要等情况确定,最长不超过12个月)

五、项目申报条件和程序

(一)项目申报条件

(1)符合《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中规定的申请条件。

(2)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政治素质优秀,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3)思想品德良好。选派研究生应爱国爱校,诚实守信,具有为国家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4)业务素质优秀。选派人员应具有卫生体系研究相关学业背景,卫生体系和卫生服务研究的专业基础扎实,且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5)满足创新项目外语条件要求。

(6)已获得国家公派留学、校国际化教育专项等项目资助资格且在有效期内者不得参与选派。

(7)国外访学资助项目截止日期不得超过规定期限。

(二)选派程序

项目按个人申报、单位审核、专家评议、学校审批的程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2023年2月22日12:00前提交个人申请资料至学院办公室;

(2)2023年2月23日前审核相关资料,并组织专家进行项目评审、口语测试,项目公示后,初步确定拟派出访问学者名单并报人事处;

(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复核拟派出访问学者提交的相关材料,材料合格报学校审批同意后对外予以推荐;

(4)2023年5月,公布最终录取结果;

(5)2023年6月入选人员办理签证、机票预定等派出手续。

六、申报材料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

2.《单位推荐意见表》

3. 国外单位邀请信

4. 外方合作者简历

5. 外语水平证明

6. 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

7. 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

注:请按以上顺序准备一份纸质申请材料,并按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上的说明将相关材料扫描并上传至信息平台。

如提供的材料中有英语以外语种书写的,需另提供中文翻译件。

申请材料一律使用A4复印纸打印或复印,请在申请表第一页粘贴申请人近期彩色照片(一寸免冠、光纸正面)。

申请材料列表及说明、外语合格条件等相关材料,可登录国家留学网“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综合专栏”自行查看,网址:https://www.csc.edu.cn/chuguo/s/2351

七、有关要求

申报材料电子版扫描件须以“姓名+哈佛项目申报材料”命名,发送至邮箱wgxy2016@163.com ,申报材料纸质版须用A4纸打印装订(一式两份),送至学院405办公室,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月22日中午12:00。

(联系人:王益涛 联系电话:648573)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2023年2月20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