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2021年度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通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近日,学校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本科生获得国家级项目1项,省级项目3项,校级项目10项。

其中,姚卫光教授指导的《基于安德森模型的家长HPV疫苗接种犹豫现状影响因素研究——以广州市为例》获得国家级立项,张持晨教授指导的《让AED成为触手可及的救命按键——城市AED投放优化方案》、陈江芸老师指导的《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背景下医院精细化管理研究》和《健康老龄化背景下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研究》获得省级立项,李贝(2个)、姚卫光、王莉、王丽芝、孙刚、原玲玲、昌敬惠、梁志强老师分别指导的学生项目获得校级立项,另有1名学生项目获得校级立项(指导教师为其他学院)。此外,昌敬惠老师指导的1名其他学院学生项目获得校级立项。






供稿单位:教研办

供稿:洪亦卿

审核:张持晨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